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假期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假期真是无聊...
没事做...
好像活动下身体...
让自己精神起来...

说到假期前一天...
去了苇倩家BBQ,火蜗...
=)
真得很开心...
难得地跟班上的人gathering...
谢啦!苇倩!
除了BBQ,火蜗...
我们游泳...
OMG...
我是第二个被推下水的咧!
那阿梦...
顶...
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
那天也穿了AhzaiAhlui送我的衣服
><
我真勇敢!
=p
(看过那衣服的知道我说什么吧)

之后忧闷的假期到了
Zzz...
真得很无聊
好想出街!
可是没人约我><
aiyok!
在家里...
玩玩下我下载的第一个游戏
仙剑奇侠传3...
看完了《大冬瓜》...
下一个想追的是
《宫心计》!

接下来
就要等到拜五了...
《树 · 根》(暂名)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