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电脑坏了

电脑坏了...
难得在ITroom上网...
悲...
也许我会整整1个月才可用电脑吧...
其实我好想在4axin的blog
留言给班上的每一个人的
...
可恶的virus啦!!!
我好喜欢我的班...
真的很团结!
大家都凭实力得了
高中全年教室整洁总冠军...
高一拔河冠军...
11月12月真的很忙
其中包括万人宴,新piece,FOH...
haiz...
忙忙忙!
不过还好啦...
上课的最后一天
我看着几乎班上一半的朋友
都一起去times square
看2012...
好羡慕...
好想去啊!
各位4axin的兄弟姐妹
我真的好舍不得你们!
4axin万岁!
嗯...
这blog好像写到
怪怪的...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