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想念

身在异国,心在祖国...
现在在台中...
在饭店用着电脑...

刚去完逢甲夜市...
我操!
他那夜市超大的! =)
比士林夜市大2倍!
快走到我脚麻了...

明天就要去五分埔...
还是530起床那种...
累啊!

不知他们集训的怎样了...
也许已经很强了我不知道...
hmm...

不知怎么...
几乎每天都会想起她...
也不知她现在怎样了...
可能我回去时一切都变了...
变成她幸福美好的故事...
但也是我心酸的故事...
(刚看了海角7号...也去了阿嘉的家(恒春))
但希望这故事不会是那7封情信的故事...
而是阿嘉的故事...
(我怎么那么天真...:))

然后...
刘伟爵...
我拜一没上课...
还没回到...
傍晚才回...
拜托你啦~
谢谢...

要睡了...
byez...

2 comments:

  1. 朋友
    韶光奏的花式和动作改了很多
    回来记得update
    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2. 我喜欢第一句:
    “身在异国,心在祖国”
    感觉像首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