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421 Tragedy. . .

421...
很歪的一天...
没想过每天在报纸上...
看到的事情...
会发生在我身上...

若没错的话...
一切的源头...
就在我丢失我钱包...
的那一个晚上...

里面ic,学生证,popular card,
hands card,阿野的合照等等的东西...
都在一天晚上弄不见了...
悲...

第二天早上朝会后...
回班就有老师来叫我去训育处...
(我还以为我犯了什么大错)xD
接下来的事情就不说了...
越少人懂越好...
毕竟不是什么好的事情...

经过这次之后...
我真的觉得这社会...
并不那么的和平&太平...
相信我搭巴士...
也会更加的提高警惕...
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了...

我...
真的不想...
有事情麻烦到我家人...

2 comments:

  1. it's OK
    不難過:D

    照片在拍就好
    是吧:)

    其他證件阿
    趕快去補辦吧
    不難過:)

    ReplyDelete
  2. 人没事就好
    下次要小心一点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