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离开

《离开》

曲:陈颖捷
词:林妍洁

沉默里 我又再偷偷想起
过去我们在一起
是多么的甜蜜
望着你 为何你离我而去
我心里有多么想念着你

慢慢走出冰冷的昨天
我的明天会不会有你的出现
每天对你的想念
到深夜也不疲倦
如果把你忘记会不会好一点

*我已经决定要离开有你的世界
就算爱你不能停歇 但是我说了再见
当那 凋零的花瓣落下
我转身离开

我已经决定要离开有你的世界
就算你的笑难磨灭 但是你不在我身边
宁愿把你藏在心里面
在回忆里想念






这首歌
我没想到到最后
真的会送给你...
我希望你真的能
永远快乐
永远幸福...

我爱你....


(迟点会把歌录起来放在youtub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