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快乐,烦恼

wow...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

那么多年来

这次还是那么一大班朋友

帮我庆祝生日

怎么说呢

就是很感动很感动...

我真得不懂怎么形容...

非常谢谢你们

帮我和婷婷庆生

我希望我们这一班

会是永远的好朋友

=)



哈哈!

我还要说对不起

那天晚上我emo了...

hehe...

哈哈...

因为我最近得知了某某事情



haiz...

又怎么说呢

从某某消息得知

那女生其实有了喜欢的人

而且还是很喜欢的那一个

它可说是疯狂了

^^



其实

我对那女生的感觉

是慢慢产生的

不知怎么

我很想保护这女生

真得很想...

也很想每天都见到她

慢慢每天都想起她了

...

我甚至那晚从5点

睡到7点...

根本没睡到...

我还是半睡半醒的...

脑里一直想着她...



walao...

我说到酱...

我似乎很喜欢她咧...

haiz...

做么会有这样的feel的?

但我真得不懂怎样面对她...

是该坚持

还是放弃...祝福?

我真得不懂...

我也很怕她知道

我喜欢她

她会回避我

我们俩就从此尴尬了...

haiz....

烦恼!

最近被坏人传染到烦恼了!= =

谁可以唱烦恼歌给我听~=.=



haiz...

真的不知...

我好像很花心吧...

这是花心吗?



我和她

会是

“我们”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