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14112010

好期待的一天
终于来临了!

我真的很喜欢
跟一大班朋友
出去走街的感觉

到sunway唱k!
yeah man!
我好久没去唱k了...
lols...

到redbox....
点了满多歌d...
很多周杰伦d...
xD
(我在流行榜点完的,
不是故意要选那么多他的歌
不要骂我! xD )

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周杰伦...
他的歌总是有那么多的情感...
唱到彩虹...
我回想起以前...
我和她的时光...
=)
我怎么会想起她呢?
...

在sunway我和翔也做了一件
很疯狂的事
那就是送他女友
回家...
>.<
哈哈!
是真的很刺激!
那种赶着买票
又赶着上monorail
的刺激!
fuiyoh!

最后
本来说好大家去full house
吃晚餐的
结果我和翔去不成了
T.T
我们直接去the mines
的station kopitiam吃晚餐
....
我点了pineapple fried rice....
翔点了yong zhao fried rice...
结果出来的我跟他的炒饭是一模一样的
只是我的有pineapple吧了...
靠!!!
他们很会做生意的咯!
@@

过后本来想给生日婆
惊喜的...
不过却有意外发生...
东西不能按照原计划去走...
haiz...
why it will happen like this...

anyways....
最后帮那生日婆
庆祝生日...
坏人笑了...
=)
开心就好了...
smile always...=D

第二天
去游泳...
很刺激一下下...
有完全场真的很够力累...
但...
重点来了...
不该发生的事情却发生了...
我们本来想去那小瀑布看一下的
但...
>.<
是我不好...
我接近那小瀑布时...
我踩空了!
我失去平衡后
掉下去一个很深的洞里面!

我当时沉了下去...
真的来不及喊help
我...
想到...
你...
711...
...
幸好翔和婷拉我上来
我抓住了一个大石头
但他也不知道那是洞
也沉了下去!
我看到他沉在下面
赶快把他拉了上来
他也是吓倒半死了!
我们三个
出到安全地带后
翔说他第一个想到的是
他女友...
=)
大家都吓坏了...
我们大家都逃过这一劫了...
thank god!
但大家都伤了...
>.<

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我真的觉得我真的很
不成熟...不稳重...
我真的很懦弱...
好希望这件事能敲醒我
我真想成为一个
成功的好男人!

打着这blog...
回想起...
刚刚的事件...
如果我...
变成了回忆...
会是怎样的一回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