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


好累的一天...

其实做义工蛮不错的...

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会让我觉得蛮快乐的...


一年又过去了

时间真得好快

4axin走了

5aai也结束了

这两年

我有许多的感触


4axin的团结

5aai的好麻吉们

陪我度过了这两年

高中生涯还有一年就结束了

其实我满舍不得的


高二

真的有很多朋友离开

太多了

今日一别

不知何时才能再重聚

=(

我舍不得太多人了!


最舍不得的

还是那曾经陪过我3星期的吧

认识了4年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

我们在一起

努力为她付出的那段时光

是我最难忘的回忆


...

美好的事情总是

来得快

去得快

有好多的不解

最后也得不到答案

也许是太多的不解

才会离开吧


离开后

找到了新的另一半

说真的很爱很爱他

你对他说的许多句话

在我心中

留下了永恒的伤口


我认命

我确实有好多的缺点

我确实很幼稚

我确实很好玩

我确实不稳重

我确实懒惰

我确实不负责任

我确实堕落

我确实是个烂人


我确实没好好顾过你的感受...


希望你爱的人

能好好照顾你

希望他以真心对待你


真心祝福你们



也许

我会

像这首歌一样吧...



对不起

我对好多人撒了谎

我没忘过她

我只是没法面对吧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1011...

对不起...

对你撒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