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最近
整个世界好像变了
有好多人也变了
为什么你们变到酱
我发觉我开始不认识你们了

有一个人
不知为何
自从721后
越来越少“露面”了
看到他想跟他谈谈话
又给我吃柠檬
部落格也很少update了
他那"smiling"的样子消失了
wats wrong?

另外一个人
"神秘的女孩"
不懂做么越来越cool了
真得太安静了
似乎变得不想讲话
不懂是压力还是什么
Zzz...

另一个人
曾经是我佩服的人
以前都不会怎么对我说粗口
现在一大堆&#$@!骂我
有时真的想"自卫"咯!
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