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Sounds of Silent Dreams

昨天...
和国,禅,悠,慕义教练看Sounds of Silent Dreams...
是YMCA的...
Haiz...
sorry我迟到! XD
上次鼓宴没看到
现在终于看到了

在看Deaf beat时
我只觉得...
他们太厉害了...
我真的不懂他们是如何练的
想下他们应该花费了不少努力吧!
很齐...
尤其是4人solo那part...
^^

接下来...
我没想象到的表演...
^^
戏剧!
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
erm...
大概是这戏剧
要用到很多想象吧!
开始的情景...
我真得不懂是mat来的
后来
那OM"office man" XD 出场了!

看下看下
原来那是屋子
有门,钟,桌子,椅子,床,枕头,灯...
haha...
太有趣了!
后来
他好像是发噩梦又好像是
进错屋子进到鬼屋酱...
他样子真的! XD
演得很像!
后来梦到罗马帝国
有国王,两个"丫鬟"吧,仙女等等...
那国王-Dino...
他太好笑了...
他那样子!
太会演了!
haha...

接下来的故事
就好像梦醒来了
^^
故事就这样end了...

出到去外面
看到"exit"的介绍...
看到那些照片
令我想起了

婆婆

外公

...

此外...
也看到了
Hamlet的介绍
应该也是舞台剧来的
想看!
10/9-14/9...
haiz...
最近只是在家...
闲到爆!
这次能看到这表演...
悠,谢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