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Thank You!

Damn...
早不停迟不停...
偏偏就在这星期停...T.T
开会,练习,饮茶,练习,华乐练习,上课...
就酱没了...
Haiz...
最可悲的是我第一个任务就将被迫cancel了...
T.T...

回家时...
谢谢骏翔父母载到我去增江巴士站...
他们还要为了我而叫骏翔的阿姨...
载我回家咧!
好人到~~~
虽然最后我拒绝了...^^
你们的热情我心领了...

搭到巴士后...
搬着整大堆书的我在巴士站立不稳...
幸好有一个阿麽让了位子给我坐...
谢谢阿麽耶!
之后与她聊聊下...
到了jusco巴士站...
对她说...
bye! 谢谢啊!

快到maluri巴士站前...
坐在我隔壁的印度人竟然用华语对我说...
“小弟弟,你应该去书店买那个书带,这样会比较方便。”
我...没被他吓到啦...
我就用回华语与他对话...
说说下就到maluri了...
跟他道别了...

想想下...
今天竟然有这样的奇遇...
太感动了...
谢谢所有人对我的关心...
我终身难忘! XD

1 comment:

  1. 我喜欢搭巴士的理由是这。
    每天都在期待奇遇。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