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大姐B,day KL HILTON

好突然...
被点名表演了...
而且是第二天...
蛮刺激的! XD

第一次下课
刚刚睡醒就练习
好blur...
幸好花式蛮简单...

第4节考sejarah...
haiz...
5,6上电脑
打html...
老师说拜六考html...
omg!
整个星期都考试耶!

放学
开始练习
我差了
跑步还ok
pumping连35下都做到我要生要死
haiz...
只怪自己没常常练

换了表演服装
站在鼓阵上
脚莫名其妙的发抖
忍啊!
整个表演我都没适应
毕竟2个月没表演了
我打到很差
连扎马都扎不好啊!

好了
不说这些了
回到家
冲好凉
准备去KL HILTON!!!
哇!!!
大姐生日!!!
姐夫请吃!!!
wakakaka!!! XD

KL HILTON...
真得很大间!
哇老!
吃日本餐啊!
OMG!
真的一流!




吃完了
到第八楼逛逛
顺便爬下山

XD!
别被我骗到

接下来的是
那整座楼和KL的风景















然后
有一盏很大的灯
有人画HILTON的logo

哈哈!
第二天
一刚睡醒...
冷到我啦!!!
我不懂zo mok会酱冷咯!
感冒了?
幸好牺牲国语节
睡觉~~~
才热回...
我zo mok事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