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梦想

最近的日子
黯然的发现
自己一点都没改变
依然都是软弱的那个

同时
别人对我的看法也没改变
原本以为高一了
人改变了
就可以过着新的日子
直到那一天在食堂
某人对我说的那一句话
我才发现

其实
高一的日子
比起以前初一,初二,初三
好过多了
以前
因为自己的软弱
被人家的攻击
连一点反抗多没有
现在
自己被人攻击
也无法保护自己!

今年
发生了特别多事情
悲伤的特别多
自己也觉得没用
所以我常常说
这世界难道不能简单点么?
我一向来都主张简单
过着简单的生活
自己也没考虑过要做什么更高职位的工作
只想走我老爸的路罢了
做个简简单单的总监
也许家人都希望我青出于蓝
但是我心里却对我说
一切简单就好了

然而
这世界并不是我想得那么的简单
人与人之间是那么的恶劣
我软弱
就不能生存在这世界
我渴望自己变得更强
无论在思想上,行为上
学业上,人品上
都想要变强!

其实
我从小就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就是有个弟弟或哥哥
可以与我分享
也可以玩耍
虽然已有两个姐姐
但二姐与我相差十年
从小与我相处不少

当他有男友后
渐渐的改变了
连与我相处的时间也少了
大姐也嫁出去了
我在家里
也变得更加孤独
后来
沉迷上电脑
电脑也就“陪伴”着我了

其实我是多么的希望
自己能改变
变强,成熟
也希望
有个人
无论是好友,兄弟,女友
能和我分享
就好了

2 comments:

  1. 你要快乐的人生吗?
    快乐的人就是相信,爱护自己的人
    不快乐的人就是相反的

    人生需要的改变就是
    勇敢地做好自己
    尽力地做好自己
    不时停下来自我评估

    陌生人的话只用来参考
    相信的,就去相信自己应该相信的人
    不是所有人,都会去在意你,
    也不是所有人,都会伤害你.
    你要好好地把持着自己的平衡线

    当有一天,有人对你说
    你是一个笨蛋
    你还是一个幼稚的小孩
    你很愚蠢
    你讲话很有问题
    当你想开口,但有人却
    叫你收声
    叫你diam

    不代表你就是弱的一方
    不代表够狠的人就是强的一方

    撑过去
    你还有很多接受你的朋友的

    总有一天,
    有人会认同你的.

    ReplyDelete
  2. 今年发生的事
    只不过是
    少之又少
    简直就是太少了

    少的无可否认的少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