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Time.

时间...
好快...
高一...
就酱结束了吗?

学校派来时间表
拿过来一看...
假期...
未免太多了吧...
几乎考完试高一就结束了
Times grow short man!

想想
今年也好像过得特别快
比以往的快几十倍
我要把握时间了
我浪费的时间实在太多了

Haiz...
昨天跟妹煲了1hour的电话粥
本来心情低落的我
也好了许多...
哈哈!
(妹真得很好笑XD)

有本书说
3与1合得来
那本书实在太准了
劲爆!
我弱点都准到不得了!
但是我与1真的合得来吗?
显然还是未知数...

累不累呀这问题我问了自己有几回
有时候啊谁孤独的想流泪
一个人啊就算坚强面对多少是与非
付出的呀都被遗忘作

我想
继续等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