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5, 2009

过程

整个过程
我并不enjoy
参加了那么多次集训营
这次我真的
并不enjoy
在鼓阵上带着微笑的我
并不是真的微笑着

总务...
是一个很忙的post
外人看起来
其实很简单罢了嘛!
买下东西
安排下鼓
set下音响
点算下鼓
量下舞台
收下财产
这些工作
似乎很简单
其实
他并不简单

第一天
就遇到考验了
set音像及卖鼓棒
有多难?
其实
总务做东西
就好像跟着时间
赛跑酱
一旦超过时间了
那就会拖累到别人
我也在第一天受伤了
只怪自己做么酱不小心
麻烦了医药

之后也有遇到种种考验
分鼓其实是最困难的
其实我们懂是如何分了
问题就出现在
三组里面
真的会造成混乱
一旦混乱了
就要临时安排了
就好像第二天酱
那天是总务们缺乏沟通
才会造成混乱的
抱歉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mark舞台
简单吧
但我们却用了很多时间
足足用完了练手腕的时间耶!
营长没出声
算很给面子了

整个过程
都在忙碌的过着
我第一次有想
快点解散的感觉
我开始明白为何
伟金,骏翔
当时谈到他们
他们就sad了
他们真的会很忙
比我们忙很多
当做错东西或
忘记做某东西时
就会被人sut了
他们真的很有压力

最后一天
解散后
有个家伙太过分了
他竟然讽刺总务
总务哦~ 哎!(笑)
我听了说
可以不要讽“居”吗?(讲错字)
他- 哈哈!中华生哦~ 哎!(笑)
.......................................
我忍你...

你这家伙真的很过分
你没看到我在认真地跟你说话吗?
你可以这样开玩笑的吗?
你有尊重过总务吗?
你有尊重过我吗?
你有在帮忙打扫吗?
你可以拍拍屁股酱一走了之吗?
你有顾过我们的感受吗?
你可以负下责任吗?

我承认我在camp不是做得很好
我承认我不是很会领导
我承认我的思想不是很成熟
我承认我有迟钝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很聪明的人
我承认我是一个好玩的人
我承认我会因此得罪人
我承认我不是很会讲话
我承认我说话没三思
我承认我好欺负
我承认有时我很自我
我承认我做事很急躁
我承认我缺乏冷静
我承认我判断能力不强
我承认我是一个很“伦准”的人

可是至少我会把我的工作做好
我会负起责任
错了就要被罚
没有责任感的人
怎么做起大事来!?!?

xx坚
我听了你那句话后
我真得很DL
你不懂总务的事
就请你别讽刺
我不是小气
只是你真得太可恶了

在camp期间我们总务
的确给了各位很多麻烦
我在此向各位道歉
我跟日华其实也很感谢
有的当总务这个机会
我们真的学会了很多东西
真的很多很多东西
我也想跟日华道歉
没能push他更多
让他学习更多东西
我其实也不想他像我酱的
diam diam了接近三年
遗憾了三年
我想追回过去的时间
学习更多的东西
做更多的事
不想再当宅男了

camp结束了
回到家后
我要谢谢我姐姐
冲了桔子给我喝
咳嗽好了很多
THX

2 comments:

  1. emm~~
    加油吧!!
    keep着努力下去!!

    ReplyDelete
  2. 不要怪自己。。。。。
    大家都懂你尽力了。。。。。。
    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