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LOST ?

讲话...
不断的讲话...
没有三思而后行...
有得罪了人...
迷糊了...
真的迷糊了...
整个人lost了...
没有方向...
失去了目标...

顶...
做么我酱堕落了?
几时变到酱?
Im Lost man!!
我要找回自己...

我很久
已发现了
真得有很多人看不起我
觉得我是只会笑笑下
很会惹人的人
我不是故意的...

我其实觉得我想东西很快下
feel到的...
想到东西就讲了...
没有多思考...
因此有时会惹人...
LOL...
做么讲到酱了... = =


我其实想我身边的人都快乐...


朋友...
蛮多下...
知道我想什么的人不多...
从初一到现在...
都没有一个知心的朋友...
可以谈心事的...


也许我真的需要一个知心的朋友吧...


Hmm...
有一点寂寞的感觉...

讲到鼓宴...
第一天...
知道的人就多一点sense啦...
接下来...
打到漂漂亮亮来...
不要辜负了大家对我们的期望...
隆中华鼓队是强的...

讲到朋友...
颖倩...
生日快乐啦...
Party要玩得开心耶!
那gang也是...

Hmm...
以上我所讲的东西
真的是想到什么就讲什么
Lol...
应该是累了...
在迷糊中写这blog吧... = =

要开学了...
大家做好功课吧!
表演的...
err...
加油啦...
Sense Sense Sense...
We can d !!
明天不要pou Uma了
睡好觉上学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