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Happy boy...

Lolx...
最近的日子过得特别开心...
好久没酱的感觉了...
学术学艺展到!!!
哈哈...
迟来的赞语...
大家都非常的努力...
是大家都看得出的...

曾经
我们为学艺展而烦恼...
曾经
我们为找资料而熬夜...
曾经
我们为布置展览而辛苦...

但是...
我们得来的是赞赏...
我们为我们的展览而自豪...
因为真的是太CANTIK了!!!

记得学艺展last day
我们一大班人去吃火蜗
!!!
想起来...
我已有整4年没吃火蜗了...
那时我很diam...
至于为什么我当时很diam diam咧...
其实我在忙着煮东西吃啦 XD!!!
我那里的很厉害...
请看照片-

十二粒鸡蛋啊!!!
GENG 吗?!?!
我们真的吃了将近4小时的火蜗...
没吃过酱久的火蜗...
我就要变肥仔了...
sit up 来来来!!!

回到学校...
walao...
我们那gang high到~~
详情找我问吧^^
哈哈!
high 到很 db...
Zzz...
当然我也有high啦!XD!
High到练习都还在high咯!
哈哈哈!!!
今天我够力38咯...
请别见怪...

放学会坐骏坚妈妈车回家...
临时临急想去剪头发...
就去sri sinar 的matrix 剪...
去到................................
看到................................
没招牌............................
ZHAP LAP??????
顶!!!

没关系...
去hong leong bank 附近的
NINE TO NINE...
终于剪到了...
我都不懂几时和骏坚酱brother咯...
拍了张合照-

还ok吧?
o.O ...

哈哈...只想说最近很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