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我不想要发生的意外...发生了

今天
历史又重演了
我最不想要的意外
再次的发生了...

我...
心里面觉得很内疚
也非常的后悔
后悔我为什么不小心
又打伤了家瀚

这已不是第一次了
而且不止家瀚一个人
我为什么那么容易伤到别人?

对不起...
这句话我已说了很多次
有如这句话是我的家常便饭酱
我不想再说这三个字了!!!

反省
这是我最需要的
四年了
改变那么难吗?
我不想这事情达到别人要回避我做其他东西的时候...

2 comments:

  1. 傻佬。。

    所以我每次都不用全力
    因为我的力度很大
    大一点都让你头破洞
    哈哈哈哈

    自己小心点啦

    ReplyDelete
  2. 我不怪你...
    下次小心点就对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