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今天超级累

今天粉刷课室
嘿嘿 好兴奋
但是今天来到学校时
WALAO
做么会发生酱的事的?
就算要发生
都不要在鼓宴要来时
才发生嘛

这件事令我很在意
因为鼓室从都没发生过酱的事
而到我掌管时
就...

下课没去练习
是去找事务处
但是事务处太令我失望了
他们叫我把事情写在一张字条上
就放在桌子罢了
哇... 意思已清楚
都是自己的事自己做吧

之后我期待的粉刷课室
哈哈
有搞笑耶
哇 我那班团结到
连懒惰的都来帮忙了
哈哈
真是有点像
“患难时才见真情”耶!
lol














爱死高一文信耶!

之后7,8节就下来修鼓了
我,家瀚,骏翔
都先zap好鼓室
搬呀搬
就把杂物间的东西
搬完出来了
OMG
又有?!?!
家瀚捉了3只
我抓了2只
那骏翔怕到躲在角落了(开玩笑)
哈哈!
真得很“歪”咯!酱多...

酱还不用紧咯
把东西搬完进去时
骏翔又看到有一只又爬进去耶
ARHXX!!!!
已经封了排水道
还有?!?!
看来“朋友们”已经建屋子了
需要大整...
时间真得不多了
大整应该要排到
集训营后吧...

Case 1 搞定了
Case 2... 修鼓...
真得很赶...
昨天修了
今天又修
charm...
谁叫我们热爱鼓
修鼓时 真得很累了
对不起我有埋怨
我懂你们很有压力
伟金,骏翔
大家加油吧!

修完后
跟一大班人走去mutiara bas stop
后来婉贞发现到
钱包留在学校了
call了兴糠接不到
应该还在鼓室吧
那没办法我就
跑回学校拿吧
想借此跑回去的原因
或许是最近伤心吧
想发泄

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
在光前堂问了一班学生
真的有耶
我就跑回去bas stop
给婉贞了
而我神奇般
只用了8分钟耶!
哈哈哈!= =

回到家冲完凉
连晚餐也不吃
就睡了
还发梦到xx耶!
开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