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第一次唱K

我第一次去唱K...

今天早上6:11am收到郑悠的message...
:If wan go out bring shirt...
结果还没清醒的我
到衣柜里拿了衣服就梳洗了
之后才发现到原来是考试最后一天= =

最后一天考mathematics...
也就是考我最差的科目
悲...
不过我还是坚持了两个小时
不懂是不是想仰角俯角想了很久^^
考试最后也结束了

之后收到郑悠call到光前堂
然后就跟郑悠,伟雄,淑思去low yat了
在那边meet了梦卉
就去唱K了

整个过程我都很安静
应该是很少出街吧
嗯....
以后应该要多点出街

之后淑思点了很多陈奕迅的歌
OMG....
我很少听他的歌的
不过至少还会唱少少
然后我就点了几首周杰伦的歌
开心^^

在唱K的时候
我发觉到我竟然没听过很多歌耶
之后梦卉他们叫我慢慢学
嗯 还好学得会= =
哇 真得唱了很多歌
时间也不知不觉地过了3小时
好high噢!哈哈!

之后去meet晓彬
去买东西 分头的
我找了我想买的东西...很久
没一个适合 Oh No...
时间也快没了
哎呀!

接下来的事
就是回家啦!
今天一整天
真得很开心...

借此要谢谢梦卉,郑悠,淑思,伟雄,晓彬
明天要练习了 大家加油吧!
还有 加油吧 程辉 顶住
多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