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09

再次的修鼓...我的阿公阿婆...

今天又是修鼓了
大家加油啊!
还剩几个罢了
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大家只在
集队的时候看到我
后来我就“人间蒸发了”
我到底去了哪里
其实我去教身创
怎样set音响
对不起亿发...
我就酱丢下我修鼓的
partner就走了

后来就在小礼堂教她
教啊教
我觉得我们很吵咯
打扰了在旁边修鼓的人
也许我跟祖仪习惯了
酱子的讲话方式^^

当我教到开电的时候
(意思是会set了的时候)
POP!!!! 火花...
.........................
.........................
傻掉5秒...........
OMG!!!!!!!!!!!!
那插头连接amplifier的wire
竟然...竟然...
烧断了?!?!
WALAO
要酱吗?!?!
只是开电罢了咧...

以前问过骏翔伟金
其实是坏过然后
用tape包过的
酱现在怎么办?
幸好
鼓队做东西
都是有后备的^^
拿了N年前的amplifier顶着先

之后就教完了
回去修鼓咯!
粘了三张鸡皮纸
就收工了
HAIZ...
真没什么帮倒忙
只看到大家都很用心
油出来的
金鼓-诞生了!!
很闪!So Sharp!!
YENG!!
恭喜大家!

今天也是一个特别得节日耶!
就是我们的主席-巫凯彬生日啦!
嘿嘿!生日快乐!
此外我也觉得俐君很劲!
是真的...
酱的庆祝方式
不感动才怪!^^

回到家吃了饭
突然五姨跑来我家说
我对面的外婆家
她开着火煮菜
走出家买东西时
回来按门铃没人应
阿婆及阿公都没应!

叫我快点爬进阿婆家
叫阿婆开门
幸好没发生意外
和妈妈进去看阿公阿婆
看到阿公还是不能走路(脚没力)
只能整天躺在床上
想哭...

阿婆年纪大了
反应也有少许迟钝了
很担心...
两个老人家
就整天呆在屋子
以前还可以打麻将
现在少了阿公这个麻将王
两个老人家
还真需要我们这些
年轻人去陪他们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