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Coming Soon》. . . 有恐怖咧. . .

今天和惠禅,骏翔去看Coming Soon
做么会酱少人咧?
Maybe考试要到了呱
一个两个忙着读书
只有我们3838地去看鬼片^^
wakakakakaka......

嗯 . . .
这套戏咧
我很期待的咧!
因为我想感受到在戏院里
看戏院的鬼戏的那种感觉
应该是刺激的吧

电影开始了. . .
就说在泰国的一个村庄
有一个神经病的老太婆
绑架了许多孩子
而且那些孩子都被她
挖掉眼睛...YUCKS!!!

之后被村民发现并
把它上吊了
然后我就很莫名地发现
原来我在看着
戏院里的戏院的鬼戏
好特别!!

然后就讲到
那鬼戏其实是改篇自真实故事的
随后男主角发现到
原来戏里的鬼是真的
下一个死亡目标是他
他与女朋友决定找出真相

之后一次偶然
他发现那真的老太婆并没死
更查到原来在鬼戏里演老太婆的女主角
在拍戏时意外的真的“上吊”死了
他因导演逼她“上吊”时演真一点
而挂了...她...要...报...仇...
在电影里看到它上吊死亡的那一幕的人
都必死...

故事的结局就是
男主角女主角都挂了
这鬼戏传出去了
有很多泰国人都去电影看
结果............................................
看到她上吊那一幕
那鬼就说....................................
“你们真想看我死吗?”
然后就The End 了!

哈哈!
也许别人会觉得无聊啦
不过我觉得那导演
很厉害
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画面
不错!

最恐怖的就是
当那男主角在戏院里
看到那鬼时
我,惠禅,骏翔都嗅到
Febreeze的味道咧
有够恐怖的
身边都没人
而戏院只有九个人而已
我们竟嗅到Febreeze?
哇!!!!!!!!!!!!!!!!!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