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内心世界

开完会后...
心里面...

不爽

不甘心

疑惑

愤怒

后悔

沉默

黑暗渐渐进入了
我的心里

心里面流了眼泪...

别人做的东西可完美
而我们做的东西就...破绽百出....

考完试后
已叫你们一起讨论了
而你们再一次的
推三推四
从上礼拜四到
今天!!
才临时临机“讲一下”
DL的懂吗?
不能就说一声
就能当作没一回事吗?
放了多少次飞机?

我不想说下去了
我也没有骂你们
谁叫我们是1 team?
拜托 团结少少
就那么一点好吗?
我们像一盘散沙啊!
有东西就丢给我
各自做自己的东西
我也很忙的懂吗...
团结啦... Tolong...

事情总算解决了
不过
那不是我理想中的完美
我也应该对这事情
负起责任
毕竟不是你们错完
我也有错
我们能做的就是
把它做得漂漂亮亮
就已足够了

我最近心情不好
因为成绩烂到
是懒惰及放纵引起的
对于心情不好而得罪了的朋友们
只能在此说声对不起
我也只能好好反省
控制自己的情绪
也用心地去听课了

我也发觉到
我做东西的方法
都很急躁
缺乏凯彬,程辉,
郑悠,兴糠他们的冷静

必须冷静下来
不可以只蒙着眼睛
一直往前冲!
有时必须静观其变
也要学习察言观色

我也是迟钝的人
我承认
这些都是我的弱点
而且都是我的
致命弱点

糟了...
做么扯到酱远了的= =...

本来今天打算早一点睡
半夜2:45am起来看足球
Manchester United VS Barcelona FC
的现场欧冠大决赛
不过
看来是没什么心情的了
都是养足精神
打好明天的练习吧!

MANCHESTER UNITED GAMBATEH!!!!!!!!!!!!!!!!!!!!! XD!!!!!!!!!!!!!!!!!!!!!!

2 comments:

  1. 多思考吧.. ^^
    这些都是必须面对的问题..
    要该如何解决..如何改善..?
    就要靠自己那份矜持和思考..
    我也只是过来人.. la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