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成功戒了dota

哇!!!
今天一大班人
一起去玩dota
本来是没什么兴趣要玩的
不过他们叫到酱
玩了两场...

在玩的时候
我有一种感觉
像是显了的感觉
像那种不想再玩的感觉
我第一次有的奇妙感觉

我没玩dota已有一个月了
不懂是不是失去了对dota的兴趣
walao...
(for会玩dota的朋友们:我不是输了才显,是有一种不想玩的感觉)
我失去了对dota的兴趣?
应该是好事吧...
现在的我不像以前的我
不会玩了还想再继续玩

家瀚对我说过玩了dota得到什么
得到成就感吧了嘛!还得到什么?
结果当时不怎么赞同他的想法的我
现在慢慢与他深有同感了
渐渐觉得已戒了dota
这是应该是成长吧...
哈!谢啦!家瀚!

3 comments:

  1. 你不是戒了Dota,
    是你改打CS了,
    如果再给我
    在那里看到你,
    你就够力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人是会变的..
    还有..
    自信..要有..

    ReplyDelete
  3. 要学会改一改
    不要当在偿到败仗的时候
    只会说“yerrr....作么酱的..??"
    你的口头禅..

    应把它改成,
    “没有下次了,我不会再输的。”
    做人不要优柔寡断..
    凡事做自己..
    做真正的自己.. :)

    ReplyDelete